台灣兒歌與民謠之旅

(管絃樂伴奏雙CD書)
紀錄兒歌偵探追尋「知名兒歌背後不知名的作者」的故事,收錄<造飛機><三輪車><妹妹揹著洋娃娃><只要我長大><造飛機><捕魚歌><天黑黑><白鷺鷥><草螟弄雞公><點仔膠><紅薔薇><耕農歌><搖嬰仔歌><落大雨><月光光><採茶調><懷念年祭><小米豐收歌>等19首經典兒歌與民謠,包括華語、台語、客語及原住民歌曲,由爸爸媽媽帶領小朋友環島進行「兒歌之旅」。

   

歡喜台灣節

(管絃樂伴奏雙CD書)
台灣有史四百年,有豐富的節慶活動,卻一直沒有「節慶歌曲」,與外國的聖誕歌曲、感恩節歌曲等文化現象相較,似乎是一種遺憾。
本專輯收錄<新年樂><元宵節><慶端陽><中元普渡><中秋節>等節慶歌曲,非常受到校園的喜愛,在全國各式歌唱比賽中,都有師生選唱,由小朋友與阿公阿嬤對話引出全部台語的19首本土歌謠。

   

世界名曲故事歌

(華語、台語、客語唱童話故事)
取材世界民謠,以中文填詞歡唱童話故事,收錄<醜小鴨><美人魚><三隻小豬><國王的新衣><小紅帽><糖果屋><睡美人><灰姑娘><台北鼠與烏來鼠><桃太郎>等十首歌曲。第一片CD為華語版和台語版,第二片CD為客語版及管弦樂伴奏KALA。是本土與國際接軌的出版,也是親子音樂教育與「歌唱學母語」的最佳教材。

   
網站刊登之內文未經原作者同意,恕不授權開放讀者轉載、節錄或複製。 特別感謝曹俊彥老師為本站設計快樂的小精靈人物造型。若有任何建議,請與本會連絡,本會email : taipeimusic2005@gmail.com 建議使用 IE5.0 以上版本及最佳瀏覽解析度設定為 1024 * 768